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两名学子获赴韩国龙仁大学交流学习资格

10月10日下午,学院在体育馆体育专业教室首次举行了“韩国龙仁大学交流生遴选答辩会”,申请参与此次答辩的共有来自2016级的7名学生。答辩评审小组由院长王建强、院党委书记杨英、院党委副书记蒋颖、副院长刘骞、韩国藉外教李秉燦博士和学院各系室主任共9人组成。

答辩环节,学生分别从思想政治、外语能力、专业成绩、社会工作及交流学习预期目标计划等方面进行了PPT阐述。提问环节,评委们对学生去龙仁大学的目的和计划进行了深入提问,当被问到“你申请到龙仁大学交流学习的目的是什么”时,学生晋舒慧回答道“我希望获得这次走出国门拓宽眼界的机会,丰富自己的阅历并且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把不同的学习理念和知识理论带回来与同学们分享。”李秉燦对学生的外语能力进行了考察,分别用英语、韩语提问与交流,学生徐宇飞现场即兴展示了一小段英文歌曲。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来自体育201601的晋舒慧和体育教育201602的徐宇飞脱颖而出,获得了赴韩国龙仁大学交流学习的资格。

    龙仁大学是一所以体育为主的综合性大学,是世界上最早建立跆拳道系的高等学府,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武道大学。学院于20185月与该校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旨在通过国际交流合作的形式,致力于为学生搭建具备厚重文化底蕴、丰富专业知识的国际化平台,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