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在赏茶品茶中忆往昔展未来,学院组织退休老教师共度重阳节

重阳将至,为了体现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怀,1016日,学院专门为退休老教师组织了一次重阳节游玩活动。参与当天活动的有退休教师卢忠义、廖洪清、杨光荣、马万敏等7位老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蒋颖作为院领导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以感受茶文化为主题,上午蒋颖陪老同志们一起参观了名山区蒙顶山茶史博物馆,游览了红草坪万亩观光茶园,中午又在农家乐中品尝了以茶叶作为食材的特色美食。下午自由活动,老同志们一边品着蒙山茶,一边聊着过往岁月。由于学院是在各位老教师退休后才成立的,因此蒋颖特意向各位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发展现状。从师资力量的不断壮大、招生政策的进一步优化、生源和就业质量的不断提升、学生思政工作的强化与创新等多方面作了细致讲解,同时她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够邀请到各位前辈通过讲座、访谈等形式向我院师生分享和讲述老一辈体育人的革命精神,以此让我们有根可寻,将宝贵的体育精神文化更好的传承下来。老同志们也借着话题忆起了工作那时的难忘经历和生动场面,说起这些回忆时他们脸上露出了难以掩饰的澎湃激情,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为期一天的游玩活动。

对学院组织的本次活动,退休教师纷纷给予了赞赏与感谢。马万敏说:“非常感谢学院对老同志们的关心,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我们还是会充分支持学院开展的活动,如果学院有需要,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