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校学子首次亮相全国大学生最高水平武术竞赛

10月2日-8日,2017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湖南娄底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89所高校的900余名运动员汇聚一堂,以武会友,传承中华武术。

四川农业大学武术代表队以最饱满的精神和过硬的专业水平在本次比赛中大放光彩。李彪获得男子丙组龙身蛇形太极拳第二名,姚德勇获得男子丙组形意拳(段位)第三名、许婷获得女子丙组42式竞赛太极拳第四名,胡月获得女子丙组其他太极器械、形意拳第四名等7项荣誉。同时许婷获评优秀运动员,带队教师李煦获评优秀教练员。

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是全国大学生最高水平武术竞赛。为了此次比赛,武术代表队积极筹备,刻苦训练。面对训练条件的缺乏,他们从不轻言放弃。备战时没有武术地毯的保护就在体操垫上训练,没有专业的训练场地就到其它高校去借用场地训练,任何时候都不改能吃苦、善动脑,勇拼搏的川农人本色。

作为川农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最高水平武术比赛上的首次亮相,他们将川农大精神带到了赛场,展现了川农学子的活力和扎实的基本功,也在场外与其它高校的队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