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体院 > 校友专栏

校友祝福:四年川农学子情,一生无悔川农人

校友祝福

某一年我与你相遇

曾在你的臂弯里成长四个年头

今年我将要再次回到你的身边

为你的110岁生日

带回我的礼物
多么感激你在我人生最美好的年华里的指引

我的一生都将以你为豪

生日快乐

我亲爱的母校


这里有孩子们诚挚的祝福
愿川农人前程似锦

愿川农精神永远传承

  

2008级广告设计-杨鹏

      离校4年有余,心中挂念最多的依旧是大学4年的美好时光。

      在得知母校即将迎来110年庆典之时,我的心中也激荡不已。在跨越一个多世纪的漫长接力中,一代又一代的川农学子在历史的激荡中书写出自己的故事,能在110年的长河里,激起自己的浪花,是令我无比骄傲的事。

      12年毕业后,找到工作,开始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起,川农4年的教诲一直镌刻在脑中,无时无刻不提醒我一个川农人应有的态度和精神,从一开始的第一家设计公司,到入职自己内心钦慕已久的黑蚁设计,再到自己立业创办公司,大学四年的教育学习,老师们的尊尊教诲,同学之间的友谊情深,无一不是支撑我进步努力的来源。

       诚然,生活并不会一帆风顺,工作上会遇到困难,创业中会遇到磨难,这些关卡提醒着我,我已经不再是一个大学生,而是一个社会人,但是,若果没有川农四年的学习升华,想必我也很难再实现人生目标的历练中坚持下来,并且一步一步继续下去,感谢川农,感谢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

       值此母校110周年校庆之际,衷心的祝愿母校能够更近一步,为祖国培育更多人才,在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感谢四川农业大学,感谢艺术与体育学院,感谢在这4年里,于我生命中走过并且点亮明灯的每一个指路人。

       四年川农学子情,一生无悔川农人。

 

2008级广告设计-李雨柯

      2012年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体育学院广告学(设计方向)专业,同年保送至四川大学艺术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视觉传达设计。

      早在本科阶段就萌生了以后要回母校工作的念头,到保送研究生时更加坚定了这一想法,研究生三年一直都以此作为目标而努力着,2011年年底,终于有机会可以回到艺术与体育学院设计艺术系实习,而后参加学校举行的公招,如愿以偿的回到母校,现在四川农业大学旅游学院工作。虽然最后没有留在一直培养自己的艺术与体育学院而感到有丝遗憾,但能回母校对我而言已是幸事。借此机会想对艺术与体育学院所有帮助、关心我的老师说声谢谢,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耐心培养,无论在何时何地,我都感受到学院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与关心。

      正值四川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首先祝亲爱的母校110岁生日快乐!110年的呕心沥血,铸就了今天的川农大,农大学子满天下,学术科研也在蒸蒸日上。虽然我们毕业已有几年,但对母校的情结依旧难舍难分,无时无刻都在关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时刻希望能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衷心祝愿母校发扬优良传统,为培育时代英才,再谱华丽篇章,继续书写辉煌!

      最后预祝母校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09级广告设计-艾麒麟

      13年初大四实习期间开始和伙伴一起自主创业,经营电商,一开始由于经验缺乏,运营淘宝C店,两个月曾亏损近20万,后经过反复摸索,到13年六七月临近毕业之际淘宝C店已算小有起色,可谓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年少轻狂,觉得创业、挣钱不在话下,继而迷失了。至13年底所谓的第一桶金已然挥霍所剩无几。进而,才痛定思痛,对过往不断反思总结,对未来不停摸索探求,投石问路,战战兢兢。只有经历过这样一段岁月的创业人,才能真正体味其中甘苦,而我特别感谢这样一段经历,它给与了我多数人不曾经历甚至不能承受的伤痛绝望,却也教会了我很多,最终也让我们于绝望中绽放,再出发!

      是川农艰苦朴实的学风给予了我对抗挫折磨练的勇气,籍此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百年名校,再次腾飞,再创辉煌!

2011级广告策划-陈静

      陈静,20156月毕业于艺术与体育学院广告学(策划方向)专业,曾就职于合肥广播电视台,现于上市公司从事房地产策划工作,工作机会的获得,离不开母校的栽培。一百一十年来,母校养育了数以万计的精英人才,校友们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科技精英、文化名流、党政领导、商海奇才……但无论我们走到哪,都会很自豪地说出:我骄傲!我是川农人!这是血浓于水的感情,这是剪不断的纽带,川农人紧紧相依,心心相印,互帮互助,遍布全国!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我在这片土地上收获了这辈子最难得的友情,领悟了最深刻的亲情,明确了最清晰的职业规划,这一切都得感谢我最亲爱的母校——四川农业大学!这是一所让所有就读学子引以为傲的百年名校!我骄傲!我是川农人!我骄傲!我是川农人!我骄傲!我是川农人!最后,在母校110周年华诞之际,衷心的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续创百年辉煌!

2008级广告系-文勇

      文勇,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体育学院广告系081班。自2012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从事过品牌、地产、产品包装设计、医疗行业、城市形象、旅游景区、白酒行业、装饰行业、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等行业领域,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物换星移,风雨兼程,求索中的川农大沧桑变迁一百一十年。桃李芬芳,芳泽四野。一百一十年的呕心沥血,铸就了今日的川农大。昔日的莘莘学子,现已成为服务社会的栋梁。抚今追昔,回眸一望,絮叨冗长情。岁月流逝冲淡了记忆,却冲不掉历史的印记。师生虽无法与川农大相守始终,但与川农大的缘分已升华为难以割舍的情结。饮水思源,我们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时刻希望能有机会为母校贡献绵薄之力。在川农大一百一十周年华诞之际,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2004级广告策划与营销-刘洋

         时光荏苒,转瞬即逝,转眼离开母校参加工作已经8年。依然还记得典藏云集的图书馆,远眺雅安的老板山,美味可口的川农馒头,宏伟大气的逸夫楼、体育馆……回忆往昔种种,一幕幕场景依然在眼前。百载风雨兼程,百年青春如歌。在校经历百年校庆,今逢母校110周年诞辰,岁月如流,不变的是川农心,永恒的是川农精神!

       感谢您,我的恩师!祝福您,我的母校,川农!

2004级广告策划-张志中

       光阴荏苒,日月穿梭,转瞬间八年时间就这样匆匆流逝。远在异地的我,怀着感恩的心,迎接亲爱的母校四川农业大学,诞辰110周年的日子。       十年树人、百年树木、百年多的风雨沧桑,造就如今桃李满天下、遍布五湖四海的四川农业大学学子。
       
此时此刻、回首过往,历历在目,我依然记得初到学校的激动之情、同学室友给予的关怀之心、老师的谆谆教诲与箴言之意;现如今,我们遍布五湖四海,远离母校,但离母校再远,也改变不了对母校的思念之心。
       
激荡一个多世纪的母校,记载着我曾经的年少与疯狂,也一并记录着作为学子艰辛的求知历程。在这金秋送爽、风华秋实的十月,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庆祝母校110周岁华诞。
       
在此,祝福我亲爱的母校蓬勃兴旺、青春常驻;祝愿我亲爱的母校师生们快乐如意,幸福常在!

2006级广告设计-谢静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硕果累累的日子里,迎来了母校110年校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在这里祝福母校校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继续创造辉煌!       一眨眼,离开校园已经10年有余,但大学四年的校园生活仍然历历在目,四川农业大学,是知识的海洋,文化的殿堂,思想的宝库,精神的圣地。在这里,我们学习到了专业知识,收获了友谊,度过了最美好的青春时光,这些都是我一生的精神财富。

      很遗憾,身在异乡,没能参加这个盛大的节日,在这里送上对母校衷心的祝福,祝你110年生日快乐,我的母校!不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都祝福我的母校!

2004级广告策划-苏靖

       薪火相传,世纪绵延,我们的母校迎来了110周年华诞,百年名校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时代的前沿。一个多世纪以来,我们的母校经历了110年的迁徙分合、春华秋实,110年的桃李芬芳、群星璀璨。作为一名川农人我非常骄傲,母校一次次取得硕果,不禁让我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我坚信每一位川农人都会牢记追求真理、造福社会、自强不息的校训,传承着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川农大精神,用炽热的情怀,继续与母校同行。为建设一个更加光辉灿烂的川农大,为实现我们共同的中国梦,川农人在各条战线上都会以勤奋朴实、勇于开拓的精神奋斗着,支持母校的发展,贡献于母校的未来,为母校110周年华诞献礼。衷心祝愿母校积百年历史厚蕴再创辉煌!衷心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衷心祝愿各位新校友努力工作、前程似锦!

2007级社会体育-张飞

      今年已经是毕业的第五个年头了,回想这毕业以后五年的学习与成长经历,获得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同时也感悟也很多。

      其实一个人的成长必然会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情,如果你想成为事业有成的成功者,那就不要老是怨天尤人,得到也好,失去也罢,都应该心存感激,毕竟生活给予了我们经历。

      20154月,小儿张奕博的出生,为我们的小家庭增加了更多的乐趣,为人父的同时也感到了自己身上的担子更重了。感谢老婆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大学四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你,并且和你一起结婚生子走到了现在,感谢这一路上有你。

      毕业5年,感觉时间过的真的很快,现在都还在回忆大学的时光,但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川农大精神。一直是我学习工作的指南针和座右铭。做为川农大毕业的学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不骄不躁,虚心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能丢咋川农大的脸。最后祝福母校110岁生日快乐,越办越好,百年川农大,我们为你骄傲!

2008级社会体育-雷长坤

       毕业的钟声仿似指尖的沙粒抓不住、留不下,至今还在耳边回荡。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离开母校已有四个年头。正值母校110周年校庆之际,您的孩子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您。同时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对08届社会体育学子的关心关爱,感谢各位恩师的辛勤耕耘和悉心栽培。

       作为一名川农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更要始终践行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时刻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踏实做人、踏实干事。

       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祝愿所有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心、扎西德勒!

2008级社会体育-陈旭

       说实话,毕业四年了返校参加母校的110周年华诞我的内心是既高兴又害怕,高兴的是又能再一次回到母校,又能见到我们的恩师、同学和那朝夕相处四载的一草一木,想想老校区食堂、超市、第一教学楼、逸夫楼、体育馆,再想想新校区的第十教学楼、图书馆、老板山等,既能师生团聚又能与母校的一草一木零距离接触,还能找找在校时的感觉,想想都是一种满足;害怕的是当我踏进校园的一瞬间所有人都用陌生的眼光看着我、害怕就连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把我当成陌生人等。母校110周年校庆是一件喜事,沉重的话就不提了。

       母校就是自己可以说一千个一万个不是却容不得别人说半个不是母亲,首先祝贺我们母校生日快乐,同时感谢母校老师对我们的栽培,愿培育我们的母校桃李满天下、再创新高;愿教育我们的老师永驻青春、健康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