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故事】心系母校 不忘初衷 心怀感恩 不辱使命 社会体育2008级1班 雷长坤

毕业的钟声仿似指尖的沙粒抓不住、留不下,至今还在耳边回荡。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离开母校已有四个年头。正值母校110周年校庆之际,您的孩子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您。同时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对08届社会体育学子的关心关爱,感谢各位恩师的辛勤耕耘和悉心栽培。

在送上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之后,我对自己四年的工作做个简要概述。20127月毕业后,通过招考进入了四川省阿坝县选调生队伍。20127月年至20134月在阿坝州阿坝县柯河乡任乡党政办公室主任;20134月至20143月在中共阿坝县委组织部任办公室文秘人员;20143月至今在中共阿坝县委办公室任文秘人员兼机要秘书。

环境恶劣,主动作为。我工作的阿坝县地处四川、甘肃、青海三省结合部,县城海拔3290米,属典型的老、少、边、穷地区。工作中最大的困难就是缺氧、高原反应导致的身体不适和语言不通导致的交流不畅,但唯有主动适应、主动学习、主动改变,才能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农牧民群众。

荣辱不惊,砥砺奋进。通过不断地学习和提高,以及一直以来以心换心、以情动情的工作态度,在逐渐得到了农牧民群众认可的同时也获得了县委县政府的表彰表扬,先后于2013年获得了县委县政府授予的“优秀基层乡镇工作人员”称号,2014年获得了县委县政府授予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但是我深知肩上的担子还很沉重,道路还很长远,作为一名川农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更要始终践行“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时刻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踏实做人、踏实干事。

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祝愿所有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心、扎西德勒!

此致

   敬礼!

 

下乡工作(右二为雷长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