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短片】社体2009级3班-张翔

转瞬之间毕业离开母校已是3个年头,回头想想那些校园的青匆与成长才换来了踏入社会的垫脚石!毕业三年慢慢让自己从学生的角色转变成位一个社会人,曾经的桀骜不驯,想要策马蹦腾放荡不羁的生活,在毕业后被现实狠狠的拍了一掌!川农大的四年给了我知识,给了我立足于社会的资本,毕业那年有那么多的想法有太多的机遇,但最后的选择取决于自己。于是才明白踏足了社会需要学会的是冷静与理智,没有了母校导师的谆谆教导,更多的是在慢慢的学会让社会成为自己的人生导师!三年时间里从开始的任性选择销售行业,到为了想做一做自己想做的事开始创业,但最终都败给了自己。失败可怕吗?也许在校园中的我会选择逃避,但现在它却成了我的老师,从来没有这么强烈的感觉过!失败中的反思,承受,成长这些都是买不到的财富!母校给了我知识力量,给了我如何去为人处事的基本方法,而进入社会的实践与成长才是对母校最好的回馈!

三年,不长也不短,却让一个毕业时的不羁青年学会了承受与承担,事业的追求不见得会在短时间内攀上高峰,却能在这几年的时间里让自己找准自己的方向!在山重水复疑无路的时候学会了耐心稳重,找准了目标让自己在失败后总结经验的基础找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喜悦!事在为,功成贵坚持!三年中跑过销售,猪场里面穿梭打拼,自主创业缺乏经验折戟沉沙,如今回归到大学所学专业做一名游泳教练,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自己也即将走上人民教师行列!

四载川农人,一世川农情,转眼迎来了母校110周年校庆!110年的风雨洗礼铸就了川农的辉煌历史与“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教育百年风,你我传承,同为母校争殊荣。身在他乡不问远,感念师恩。聚散多匆匆,各自从容,前学不忘后来人。今日恰逢时光好,恭贺诞辰!创百年丰功,育济济时贤,桃李芬芳溢四海。建千秋伟业,有殷殷学子,群星灿烂遍九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