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祝福】2011级广告策划2班-陈静

陈静,20156月毕业于艺术与体育学院广告学(策划方向)专业,曾就职于合肥广播电视台,现于上市公司从事房地产策划工作,工作机会的获得,离不开母校的栽培。一百一十年来,母校养育了数以万计的精英人才,校友们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科技精英、文化名流、党政领导、商海奇才……但无论我们走到哪,都会很自豪地说出:我骄傲!我是川农人!这是血浓于水的感情,这是剪不断的纽带,川农人紧紧相依,心心相印,互帮互助,遍布全国!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我在这片土地上收获了这辈子最难得的友情,领悟了最深刻的亲情,明确了最清晰的职业规划,这一切都得感谢我最亲爱的母校——四川农业大学!这是一所让所有就读学子引以为傲的百年名校!我骄傲!我是川农人!我骄傲!我是川农人!我骄傲!我是川农人!最后,在母校110周年华诞之际,衷心的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续创百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