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祝福】2009级广告设计1班-艾麒麟

 13年初大四实习期间开始和伙伴一起自主创业,经营电商,一开始由于经验缺乏,运营淘宝C店,两个月曾亏损近20万,后经过反复摸索,到13年六七月临近毕业之际淘宝C店已算小有起色,可谓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年少轻狂,觉得创业、挣钱不在话下,继而迷失了。至13年底所谓的“第一桶金”已然挥霍所剩无几。进而,才痛定思痛,对过往不断反思总结,对未来不停摸索探求,投石问路,战战兢兢。13年底和朋友一起创立了商贸公司,致力探求 一种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模式,然而,13年底至15年初,这一年多时间,实则都是特黯淡的一年,这样的光景,想必绝大多数创业的人都曾经历,也只有经历过这样一段岁月的创业人,才能真正体味其中甘苦,而我特别感谢这样一段经历,它给与了我多数人不曾经历甚至不能承受的伤痛绝望,却也教会了我很多,最终也让我们于绝望中绽放,再出发!至15年底,公司已发展成为京东自营食品冲调类目五星级优秀供应商。16年,公司业务已涵盖京东自营,天猫超市,天猫,集自有品牌3个,代理品牌十余个。

是川农艰苦朴实的学风给予了我对抗挫折磨练的勇气,籍此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百年名校,再次腾飞,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