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祝福】2008级广告设计-杨鹏

        离校4年有余,心中挂念最多的依旧是大学4年的美好时光。

        在得知母校即将迎来110年庆典之时,我的心中也激荡不已。在跨越一个多世纪的漫长接力中,一代又一代的川农学子在历史的激荡中书写出自己的故事,能在110年的长河里,激起自己的浪花,是令我无比骄傲的事。

12年毕业后,找到工作,开始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起,川农4年的教诲一直镌刻在脑中,无时无刻不提醒我一个川农人应有的态度和精神,从一开始的第一家设计公司,到入职自己内心钦慕已久的黑蚁设计,再到自己立业创办公司,大学四年的教育学习,老师们的尊尊教诲,同学之间的友谊情深,无一不是支撑我进步努力的来源。

        诚然,生活并不会一帆风顺,工作上会遇到困难,创业中会遇到磨难,这些关卡提醒着我,我已经不再是一个大学生,而是一个社会人,但是,若果没有川农四年的学习升华,想必我也很难再实现人生目标的历练中坚持下来,并且一步一步继续下去,感谢川农,感谢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

        值此母校110周年校庆之际,衷心的祝愿母校能够更近一步,为祖国培育更多人才,在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感谢四川农业大学,感谢艺术与体育学院,感谢在这4年里,于我生命中走过并且点亮明灯的每一个指路人。

        四年川农学子情,一生无悔川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