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故事】2008级广告系1班-文勇

文勇,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体育学院广告系081班。自2012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从事过品牌、地产、产品包装设计、医疗行业、城市形象、旅游景区、白酒行业、装饰行业、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等行业领域,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回顾自己在毕业以后的首家公司以酒文化推广为主的广告公司,虽然是一个小公司但里面的文案和设计师水平都对行业了解很透彻,了解客户想要的诉求和视觉形象。什么都不懂的我经常面临着加班改稿,但是也是真正进入这个行业。随着自身对设计的修养慢慢提升,发现自己需要到更大的平台锻炼和学习。走向更具有更大的学习平台洛可可设计集团,洛可可虽然主要以工业设计享誉在业内排名第一的头衔,但是平面设计也同样毫不逊色。在全国以及英国有多家分公司,所以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很高。对于初出茅庐的我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在这里的平面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平面不仅是二维也可以是三维空间呈现,画面更富于工业派设计风格,可以给客户更直观的视觉效果。可以接触北上广的设计工作和设计风格。当然在这里面临的工作压力也非常大,重复的比稿做方案,虽然学到的更多,但是工作中也会增添更多的辛酸。随着自己对行业的认识提高想更多的扩展自己设计知识面,所以我跨入了地产行业,来到了资深的一家地产广告公司“蓝色飞扬”,在这里不断超越和挑战自己。在这个行业更多的需要高大上,更新潮的创意,着重对于项目整体的把控。虽然工作的激情不断被客户消磨,但是我深爱这个专业,是这个专业成为我进入社会的敲门砖。毕业以来的社会磨练,造就了独立工作及综合设计能力,工作效率高,并一直保持充满活力的积极向上心态在压力下工作,可以在短时间内适应新工作环境和工作方式。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物换星移,风雨兼程,求索中的川农大沧桑变迁一百一十年。桃李芬芳,芳泽四野。一百一十年的呕心沥血,铸就了今日的川农大。昔日的莘莘学子,现已成为服务社会的栋梁。抚今追昔,回眸一望,絮叨冗长情。岁月流逝冲淡了记忆,却冲不掉历史的印记。师生虽无法与川农大相守始终,但与川农大的缘分已升华为难以割舍的情结。饮水思源,我们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时刻希望能有机会为母校贡献绵薄之力。在川农大一百一十周年华诞之际,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