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体院 > 榜样力量

我院学子入选2015年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12月24日,接教育部通知,我院2014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寇月入选全国征兵入伍人物事迹名单。

寇月于2009年入学后参军入伍,服役于武警四川总队女子特警队,2011年12月退役复学,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先后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中国大学生跆拳道联赛(西南区)女子甲组62kg第二名,于2013年9月获准提前毕业、获得推免研究生资格,其个人先进事迹材料入选教育部主编的《希望——2013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

2015年,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为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开展了征集“奋斗·青春”大学生创业就业人物事迹的活动。在收到20多个省市推荐名单的基础上,最终确定251位学生的创业就业事迹入选名单。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历时8个月,主要面向在校或毕业5年内的创业大学生征集创业典型人物事迹,面向在读或毕业生应征入伍、现役或退役1年内的大学征集基层就业典型人物事迹,面向参加基层项目的毕业生征集征兵入伍典型人物事迹。经由高校推介、各省市推选、教育部评选,入选的典型人物事迹将获得教育部颁发的创业就业事迹人物活动纪念证书,并被教育部网站、学信网、《中国大学生就业》等刊登,将被国家级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