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信息

体育学院部门工会开展评建知识竞赛

为更好地迎接审核评估工作,11月16-20日,学院部门工会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评建知识竞赛活动,掀起了一场答题的热潮。本次知识竞赛以答题闯关的形式进行,共评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10名。

“每位专家听课看课的总数不少于多少门?”“雅安校区的发展思路是什么?”“我校共有多少个国家级特色专业?”教师们利用课余时间自学相关内容。“我已经做了不下十次了,还是不能全对”有老师表示。本次竞赛由60道题组成题库,每次随机抽选30题,题量大,内容丰富。老师们为了通关可谓是拼劲全力,看书、刷题一个不落下。今年刚到学校的费夕老师更是将所有的错题整理成了错题集,反复练习后终于取得了满分。更重要的是,新媒体的答题方式跨越了时间和空间的局限,不仅成都教学部的老师们积极参与,还在美国访问交流的翟亮和李琳琳老师也参与到知识竞赛中,并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

体育学院部门工会接下来将会集体学习评建知识和学院工作报告,进一步强化对相关知识的学习,力求“应知应会”。全院教职工将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各项工作,确保评建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