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信息

体育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暨教职工大会

1月5日,体育学院第一届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暨教职工大会在体育系会议室召开。全体应到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杨英主持。

院长邓跃宁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他表示,这一年学院基本实现了上次教代会定下的工作目标。体育学院这一年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重要努力,不断凸显“涉农”特色,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高,逐步建立完善“体育生”品牌打造和管理,运动竞赛也是取得了重大突破。他就2017年主要工作成绩、学院品牌打造及改进性工作、存在问题及原因和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着重介绍了学院在课堂教学、校企合作和运动竞赛等工作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

学院部门工会主席蒋颖作了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对教代会的筹备情况和工会一年以来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由于人事调动,部门工会宣传委员空缺,蒋颖提议由丁琳担任宣传委员一职,全体赞成通过。

分组讨论环节中,与会教职工就学院建设发展以及《体育学院教职工奖励办法(讨论稿)》等10个文件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全体参会教职工对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表示认同,全体鼓掌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