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信息

体育学院部门工会举行2018年工会工作研讨会

为更好地开展2018年工会教代会工作,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部门工会举行2018年工会工作研讨会。全体工会委员参会。

会上,工会主席蒋颖就2017年工会教代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她表示体育学院部门工会从成立到部门工会工作总结获评一等奖,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是学院一直坚持以“体“育心,创“三性三型”之家,将工会打造成职工阵地。她还对《四川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进行解读,结合我院实际,将进一步优化工会经费支出结构,不断探索,积极加大工会会员普惠力度,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随后,工会委员以“头脑风暴的方式”围绕《四川农业大学工会教代会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讨论。

委员翟亮表示工会活动可以小型多样,要经常开展体育活动,还可以亲子素质拓展的形式建立学院亲子群,弘扬好家风等。经过激烈的讨论共提出近20个初步工作设想,内容包括保持政治学习,教风建设,职工亚健康的调节,家风建设等多个方面,并将实施“互联网+”工会服务。学院工会将运用多种方式动员和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科专业建设和教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