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信息

体育学院为石华文老师举行退休座谈会

3月2日,学院为石华文老师举行退休座谈会。原体育学院院长邓跃宁,现院长王建强,副院长杨英,党委副书记蒋颖及全院无课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蒋颖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领导和老师均对石华文的退休表示不舍。“当年每用一次操场都要挖土,填平,还要用石碾压,这些都要石老师完成”;“他手一甩就可以用石灰画出跑道的线,你们现在谁可以”;“记得我们有一次去成都拉器材回雅安,结果车坏到名山了,又下雨,天也黑了,电筒没电,那感觉哦”在座教师回忆起和石华文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过往画面仿佛在眼前跳动。时光荏苒,才一转眼,曾经的战友就退休了。年轻的老师们表示,石老师在工作中认真负责,无论什么时候只要老师同学有需要,总会准备好器材等着大家;看似简单的工作,石老师付出所有的精力去完成,也将这个工作做到极致。邓跃宁表示,石华文老师1975年就到川农参加工作,几十年工作勤勤恳恳,为学院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祝愿他在退休后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石华文回忆起自己工作期间经历的学院重大事件,他表示,虽然工作不是尽善尽美,但也算得以顺利开展,这离不开学院的培养与爱护、同事之间信任与支持、关心与照顾。他衷心地祝愿学院发展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在座教师表示,石华文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的工匠精神,甘于奉献,勇于承担的美好个人品质,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都是值得学习称赞并传承的。

邓跃宁、王建强代表学院向石华文老师颁发了退休证,送上慰问金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