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体育

青春舞秋风,川农学子再创佳绩

10月19—21日,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成都市高校体育协会协办的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在成都文理学院顺利举行。我校62名同学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英,教练余明荣、赵亚茹、王燕和王姝燕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了体育专业组和普通院校组比赛。我校体育学院杨军教授担任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副裁判长,余明荣老师担任体育舞蹈比赛裁判。

19日,62名同学从雅安、成都分别奔赴成都文理学院。这既是学校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也是非体育专业学生参与的第一次。成都校区的同学们在王姝燕老师的创意编排与精心指导下参赛。虽然是第一次参与,但是她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优秀的表现力,在“自编花球啦啦操” 、“自编街舞啦啦操”项目中均获得了二等奖。这体现了我校体育文化氛围的浓厚与学生体育活动参与的积极性和专业性。

赛场上,体育专业组的同学们也是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将青春与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以整齐划一的队形、准确无误的动作、朝气蓬勃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裁判,并最终取得了好成绩。体育专业组共获得一等奖五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二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