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广告学(广告策划方向、文理兼收)

    培养系统掌握广告学、传播学基本理论与广告策划与营销方向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宽广的文化与科学知识,具有广告策划、营销传播、文案写作、广告心理学以及广告设计、广告创意、广告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广告学高级专门人才。

学    制:四年,授文学学士学位。

主干学科:新闻传播学

主要课程:传播学原理、广告学原理、整合营销传播、策划原理、市场营销学、广告策划、广告史、广告文案写作、广告经营与管理、广告心理学、广告媒体研究、广告效果研究、广告调查、公共关系学、电视广告编导与制作、广告摄影、广告美术、企业形象设计、计算机图文处理学等。

就业去向:毕业后能在新闻媒介部门、广告公司、广告行政管理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及信息咨询行业从事各类广告经营管理、营销策划、市场调查分析、客户服务、广告创意、广告文案、媒体规划管理与发布、品牌形象设计、品牌策划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