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我院与雅安市绿风公益服务中心签订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2017年622日,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与雅安市绿风公益服务中心举行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学院团委办公室老师、绿风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杨俊熙、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戴豆豆、学院青协副部长覃谣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是由体育学院提议,准备时间长达一个月,再经过双方协调下制定出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暑假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并组织举行的签约仪式。最后由刘雨逍与杨俊熙分别代表双方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刘雨逍老师代表学院与绿风公益签署了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刘雨逍老师和杨俊熙就现在志愿服务方面的文件进行了沟通了解,为以后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刘雨逍老师也提出:希望绿风公益能多支持我们的学生,以增加学生的能力、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等。绿风公益也表示十分支持我们学院工作,在公益服务方面为学生提供场地和服务的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