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雅安市图书馆支教

10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志愿者们第六次前往雅安市图书馆进行小学生课后支教活动开展乡村体育活动,通过运用自己在学校学习的体育知识与技能去回馈社会。本次活动由食品学院牵头,与体育学院等多个学院合作。

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志工部内部新老干事参与,下午4.10准时在体院馆门口集合,搭乘交通工具前往雅安市图书馆。新干事跟随部长抵达图书馆支教地点,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不断向部长请教,只为奉献自己的力量,把这次活动做到最好。随着支教活动的正式开始,在“静”字围绕的图书馆内,充满了温馨的气氛。小朋友们积极主动的与志愿者交谈,志愿者也亲切耐心的为孩子们解答问题。

新干事没有一个偷懒,最后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他们也为体院团委志工部注入了新的力量。活动的最后,小朋友依依不舍的跟志愿者道别,面对孩子们的热情,志愿者们也十分感动。做志愿者的快乐,只有深入其中才能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