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手赞英雄,鲜花致敬英烈

三月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体院志工部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情暖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加入雷锋热线,鲜花致敬英烈”,为“手赞英雄”短视频公益接力。3月31日上午,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录制场地,并自觉进行着视频动作的学习。学习过程中,对每位志愿者的不规范动作都一一纠正,使其提高动作精准性。然后,再反复练习、反复合练,以做到全体成员动作的一致性,令整体感观效果达到最好。最后,在调整站位时,也充分把 “四川农业大学”几个大字巧妙地融入到视频背景当中。最终视频成功通过成都晚报新闻平台发出,点燃了网络传播热潮。此活动非常有新意,用时下最流行的短视频方式,感染更多年轻人一起去祭奠、致敬英雄,方便让更多想要参与活动中的网友学习。

通过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展开不仅实在形式上收到好的宣传效果,也是大家在思想上又一次收到教育,在社会上也赢得了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