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全民健心,运动你我” ——健心运动会顺利举行

12月22日,伴着冬日的暖阳,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主办,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指导与服务中心承办的“Be free,be brave”健心运动会在雅安校区的三区运动场拉开帷幕。

活动以体育游戏的方式展开,旨在提高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全校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使其更好的促进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活动设置了“争分夺秒”、“纸杯传水”、“珠行万里”等展现青春活力的游戏。同学们以团队的形式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过程中大家团结合作,互帮互助,展现出川农人团结有爱,奋力拼搏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交能力,促进了同学们全身心的发展。经过了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活动前期,体育学院通过设点宣传、班级群转发等多种方式的宣传,吸引了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30支队伍约300余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