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助力通关人民教师,体院学子在行动

距离教资面试仅剩十一天,为了提高我院2016级学生考取教师资格证通过率,12月25日下午4点,体育学院教师资格证考试交流会在一教407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体育教育系主任牛鹏飞组织,邀请到张燕、李广明、刘霖三位已通过教资试的同学参加这次交流会。会议由张燕主持。

首先,张燕就面试流程、形式以及评分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随后,师兄师姐们将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亲身经验娓娓道来,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更加全面地了解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每一个流程及应试技巧,可谓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张燕提到“那年我们考试,我们是社体专业,遇到四川第一次统考改革,什么都不懂,孤立无援,只能靠自己,面试前一晚七个人还在小小的房间模拟面试,回想起还是挺开心的”,他们认真的态度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用他们的行动告诉大家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交流会在答疑解惑中接近尾声,同学们感觉收获良多,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找到了方向,通关教资考试信心倍增并立志实现三尺讲台教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