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注青春热血,展体院风采——体育学院2018才艺大赛决赛

11月17日晚,体育学院“注青春热血,展体院风采”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节目甄选大赛决赛在新区素质文化中心举行。学院行政办公室副主任刘利明、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丁琳、学生会主席魏小钦、副主席郑文婧、张程,学生会副主席兼青年先锋队大队长文雯作为评委;获得推免研究生资格的优秀学生代表马仁燕、张燕、薛文传作为嘉宾出席决赛现场。

参赛人员以自身特色为主参与此次比赛,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看。参赛的节目类型也是丰富多彩。开场以17级社体二班李秋萍、袁林虎带来的歌曲《你曾是少年》拉开帷幕,低沉磁性与高亢亮丽的嗓音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比赛节目形式多样其中不乏搞笑的小品、热血阳刚的武术、还有微信抽奖互动环节等将整场晚会推入高潮。

本次比赛在宣传时吸引大量学生积极报名参与,通过微信投票、评委打分以及大众评委投票角逐出此次才艺大赛决赛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最佳人气奖五类奖项,并现场颁发证书及奖金。

此次才艺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也为学院老师提供了走近同学、了解同学的机会。在这里看到了年轻人的朝气蓬勃、追逐梦想的满腔热血。他们为体院注入了青春与活力,展现了属于体育学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