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约健身 越健康 越快乐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大学生身体素质,11月8日下午,院团委实践部在女子健身房开展了以“约健身”为主题的健身活动。

“约健身”活动针对雅安校区所有大学生,由体育学院提供专门的场地和专业的教师对本次活动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匡薇、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办公室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丁琳,以及来自雅安校区各个学院的学生。

本次活动以“健身操”为主要活动内容,学院相关专业的老师与学生耐心地为在场的学员指导,让学员从中享受到健身操乐趣与魅力。老师们耐心教授,学员们认真学习,在近一个小时的学习中,完成了体育学院做出的承诺—一天学会一支健身操。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效果显著,既对促进当代大学生身心健康具有重要的实践性意义,同时又与雅安校区其他学院联络了感情,向学校展示了体育学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