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放飞青春,迎篮而上——体育学院举行小班篮球赛决赛

11月7日12:30,小班篮球决赛在体育馆羽毛球场正式拉开序幕。经过全院23支队伍数周激烈地角逐后,体育201601和体育教育201601面向冠军发起最后的争夺。学院党委书记杨英、行政办公室副主任刘利明,团委副书记丁琳、杨小兵副教授、连虎虎老师出席此次决赛现场。

决赛随着裁判长李凯丰的一声哨响,杨英将球抛出正式开始。双方球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你追我赶,寸步不让,使整个赛场扣人心弦。队员们流畅的转身,漂亮的过人,精彩的投篮,观众们应接不暇。场边的啦啦队为各自班级加油助威也是气势“磅礴”。期间,体教一班同学腿部抽筋,社体一班同学送上云南白药,寒冷的场馆顿时充满暖意。最后以65:47的比分结束比赛,体育201601获得本次篮球赛的冠军。

中场休息期间,三分大赛展开角逐,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向篮筐发起一次又一次投射。90秒,命中9个三分,17体教1班刘思恒同学获得三分大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培养了大家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参赛班级更是赛出水平,赛出风度。同时,也向大家展示出学生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