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 出征仪式暨宣传培训大会

为确保学院各实践团队能在2018学年暑期社会实践中更好地完成实践任务,交出完美的答卷。6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委在十教A211举行了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兼培训会。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匡威薇、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利明、学生会秘书长丁琳、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中青网协会会长唐林作为嘉宾出席,与会人员还有各团队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学院团委实践部副部长李冲主持。

匡薇首先在出征仪式上致辞,并强调暑期社会实践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充分表达了对各个团队的期望,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接着,各团队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完成了出征仪式。最后,由唐林为同学们讲解暑期社会实践新闻稿的撰写方法、投稿方式以及照片拍摄技巧等,以此来提高我院各团队暑期社会实践的宣传质量。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兼培训会旨在鼓舞士气,让同学们全身心投入社会实践,并进一步提高社会实践的质量,让同学们更快地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