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智慧团建,刻不容缓

根据共青团从严治团,推进“智慧团建”工作,规范团内数据的工作要求,11月30日晚,体育学院团委在第五行政楼101会议室进行了关于做好“智慧团建”工作的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丁琳指导,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龙倩主持,学院各支部团干部共41名参与本次培训。

“智慧团建”是目前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的关键举措,各支部要把核对完善组织树建立及团干部录入情况、团干部入驻“智慧团建”系统移动端、团员在线报到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确保录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为我院共青团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龙倩通过多媒体向各团干部详细介绍“智慧团建”的工作要求及“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方法,并指导在场的团干部完成“智慧团建”系统的信息录入,要求各团干部要在支部内部将工作通知和要求传达到位,确保体育学院的团干和团员按时进驻到“智慧团建”系统中。

为了加快体育学院“智慧团建”工作的建设,体育学院团委将认真学习,加紧落实,高效完成“智慧团建”的各项工作,建立好服务青少年的大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