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日常行为规范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干部日常行为规范,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榜样作用,10月25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五政101室召开学生干部日常行为规范专题学习会。参加这次会议有党委办公室主任匡薇、体育学院学生干部主席团及全体主要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龙倩主持。

首先,匡薇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了“校内、课堂、会议、寝室”四项行为规范准则,并针对前段时间学生带早餐进课堂、进运动场等情况进行点名批评,阐明此类行为所带来的不良影响。同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学生干部日常规范,以身作则,在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参会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必将严格自己,坚持“自觉、自律、自省”,在学生中起到带头作用。

随后,由学生会主席魏小钦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并对学生干事培训中的日常行为规范专题做了安排。

此次会议加深了学生干部对日常行为规范准则的理解,促使学生干部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的各项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