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路漫漫其修远兮,愿君颜欢身健归 ——体育学院举行2019届考研学生打气送温暖活动

这个深秋暖意浓浓,10月24日上午,体育学院举办了2019届考研学生打气送温暖活动。2019届毕业生有117人,约55%的毕业生选择考研深造。学院为表达对学生的鼓励和支持,决定为所有考研的学生送温暖,赠与牛奶一箱,为他们补充营养、加油打气,愿他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再接再砺,考出好成绩。晏子文在朋友圈说到:“感谢学院为每位考研同学准备的一箱鼓励,一瓶提神醒脑,两瓶永不疲劳,三瓶长生不老,一箱就考上研了”。部分2019届学生告诉老师,现在已经完成第一轮的复习,全力冲刺第二轮,准备第三轮复习,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栽培和支持,拿下这场特殊的“战役”。满满一箱牛奶,表达了学院对学生浓厚的情感和殷切的希望,紧密了学院和学生的关系。

学院从去年开始就为考研学子安排了专门的考研教室,今年9月份起先后开展了考研情况分析会、专业课指导会、考研复习资料分析交流活动、教师一对一指导等活动,还将为每位考研学生报销报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