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习动态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讲

2018年9月14日,体育学院休闲体育201703班在第十教学楼A217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与,无一人缺席。

本次团日活动首先由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乐水向大家推广《团团致四川高校学子的一封信》,带领全体同学一起学习团的思想以及传达团对团员的新期望。接着由本班主持人赵红旗带领全体团员学习团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王沪宁的致词,“承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 王沪宁告诫青年团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教导,始终坚定理想念。 要坚信党对我国广大青年和共青团充分信赖,并且寄予厚望。

此次团日活动通过专题教育、经验交流、分组讨论等形式,使全体学生深入了解“团的十八大精神”,更让大家明白:作为当代的大学生要热爱祖国,并积极做好大学生的带头作用,做一个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文化素质的体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