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杨英一行走访西南石油大学体育学院

为了加强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了解,进一步提升体育学院的办学质量,12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党委办公室主任匡薇等一行4人前往西南石油大学体育学院进行走访,开展交流合作。

走访期间,杨英一行参观了西南石油大学的运动场地,并与西南石油大学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党委书记彭小华、学院副院长向剑锋与石金亮等就基层党建工作、专业办学特色、科研工作激励、高层次人才队伍引进、学生工作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双方以后在强化交流、加强合作特别是科研合作上达成初步共识。彭小华指出,基层党建工作可以通过小活动载体来实现,从生活细节入手做到切实服务。石金亮介绍了公共体育课、体质测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剑锋和杨英讨论了学院科研竞赛、评职称体系及奖励绩效情况。杨英向彭小华等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其中2018年超过20%的考研录取率让人称赞不已。

本次走访,促进了两大高校体育学院的深厚友谊,互为对方的办学举措提供好的灵感和方向,达到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