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巩新生职能素质 创良好工作氛围——体育学院举行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第二讲

10月27日19:30,由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先锋队主办的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第二讲在十教A101举行。此次培训秉承“老生带领新生认识工作,彼此交流”的主旨,普及学习办公软件的用法,提升新生的办公能力和综合素质。

此次大会,首先由学生会主席魏小钦发言讲解学校办公地点的位置及其作用。魏小钦制作的PPT简洁明了,用精准的需要详细地为新生们介绍了第一办公楼、综合楼、逸夫楼等各办公地点,并且说明它们的作用,使新生们更加清楚办什么事到什么地方。为了以后更高效,更便捷地办公,学生会副主席郑文婧则为大家送上了福利。她讲解了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并举例说明了表格制作的规定和形式,还为大家送上了干货,例如:office常用快捷键,借用条的格式以及语言表达。期间,郑文婧还与新生互动,新生们也积极地回答师姐提出的问题,表现出对办公软件使用的兴趣,同学们的求知欲也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培训中,老生一直耐心地解答新生们的疑问,而新生们也都在一直集中精力的听师兄师姐传授知识。新生们也都想尽快融入学生会的生活,想要不断地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