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体育学院举行第三届团委·学生会·青年先锋队工作推进会暨代理主席团及代理主干任命大会

5月24日中午,体育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青年先锋队工作推进会暨代理主席团及代理主干任命大会于第一教学楼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蒋颖、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匡薇、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利明、学生会秘书长丁琳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团委学生副书记张燕、学生会主席周富强和青年先锋队大队长邓惠茹为代表进行述职报告。他们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对下一届的学生组织成员寄于厚望,也对学院的美好未来给予祝福。随后,蒋颖等四人分别为第二届主要学生干部颁发干部证书并宣读代理主干名单。

而后由第三届学生会代理主席魏小钦带领第三届代理学生干部们进行就职宣言,当着学院领导、老师和上一届主席团的面,新一届信誓旦旦的承诺,在学习工作中要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紧接着换届的交接仪式正式启动,根据我院学生组织的优良传统,上一届要将写满了自己对下一届的教导、叮嘱、要求和愿望,盖着共青团的鲜章的新工作本交给下一届。

最后蒋颖代表学院对第二届学生干部一年来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其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的代理学生干部提出要不忘初心、善于学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

此次会议在推进学生工作进展的同时,也为体育学院的发展注入新动力,为学院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