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学生支部

学院圆满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为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优良的学习传统,做好未来发展规划,学院于6月22日下午在三区操场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交流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此次大会的目的是:分享经验,充分交流,提升能力,回馈未来,让毕业生党员分享保研、考研、就业经验,充分让非毕业生党员学习借鉴,让优秀成为学生体育党支部的传统。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交流会首先介绍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党员的基本情况,并请学院优秀学生标兵许婷同志发言。她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并提出对非毕业生党员的期待:“不忘党员身份,多一份责任,多一点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的活动进行了分组交流和小组代表发言,党员们表示交流收获颇丰,愿意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奋斗,不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为毕业生党员准备了一个特殊的礼物,一个印有各个毕业生党员名片的蛋糕,中间写着:“14级党员,毕业快乐”。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使毕业生党员激动万分,感谢党支部对他们的关心,同时毕业生党员表示,在新的征程中,一定会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最后是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党员秦丽雯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进行宣誓。会议在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