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植树活动

3月12号,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之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在四川农业大学老板山开展了植树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党员保护自然的意识和热情,深入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活动开展前,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秦丽雯对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讲解,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两会相关内容以及生态环境和谐发展理念。本次植树活动历时一个小时,大家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种完树后,同学们又为它们浇灌生命之水,大家看着那一棵棵亲手种下的树苗,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但让全体党员亲身体验植树的快乐,更帮助党员们学习到了更多环保知识。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我们和谐而美好的家园努力,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遵守自然规律,爱护生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