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总结推进会

9月25日,体育学院举行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总结推进会。院长王建强、院党委书记杨英、院党委副书记蒋颖、副院长刘骞和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杨英作“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总结。

杨英首先回顾了第一阶段开展的各项活动。通过领导带头抓推进、灵活方式抓学习、拓展载体抓讨论、求真务实抓调研等形式,全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学院利用每周政治学习的时间,组织工作推进会、工作调研会等10余次,形成了全院共同学习、共同讨论的良好氛围;开展专题学习会5次,各类学习活动10余次,实现党员学习全覆盖。开展青年教师论文科报会,为青年教师提供思想交流的平台,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开展学风建设调研、早操专项专题讨论、本科教学评估专题调研等活动10余场次,征集意见建议142条。通过大调研,进一步理清了学院未来发展各个方面的工作思路,并针对性提出实施路径。

杨英指出,教师的教学水平、科研能力,责任心以及师风师德等,决定着能否实现高质量的本科教育。教师在日常教学中要注意语言的使用,教学手段和管理方式的选择。教学是教师的立身之本。在信息化飞速发展的今天,教师要不断学习,完善自己,才能保障更好的投入到教学实践中。

最后,王建强将对老师们的要求总结成一句话,即“上好课,做好事,当好人”,希望各位老师“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做在实处”。

两个阶段的学习极大地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全体教职工的政治定力。全院教师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更加坚定地拥护党、信赖党、捍卫党,同时增强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工作作风改进真正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