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二体质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我校大二体质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张旭乾  图:秦一楠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的通知” ,落实好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体育学院全体教师于1016日至114日,在教学工作之余,历时半个多月,对大二年级全体学生进行了体质测试,部分大四学生进行了补考测试。

据初步统计,参与此次测试的2016级学生有4000余人。测试的项目分为室内和室外。室内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起坐(女子)、引体向上(男子);室外项目包括50m跑、800m跑(女子)、1000m跑(男子)。

在室外项目测试当天,为防止学生受伤,体育学院各带队老师在测试前,积极带领大家做好热身活动,充分调动身体各器官的性能。同时,为确保被测学生的安全,体育学院特联合医疗救护中心到现场进行安全调控。

最终经过各方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我校20172016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