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资讯

我校老师参加2018年四川省高校体育科学、四川省休闲运动科学管理学会第九届论文报告会

1124日至25日,“2018年四川省高校体育科学、四川省休闲运动科学管理学会第九届论文报告会在西南石油大学召开。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体育学院、成都理工大学等省内30多所高校、200余名参加会议。我院5位体育教师参加本次报告会。

大会邀请了上海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博士生导师唐炎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作了《运动技能等级标准与青少年体育发展》学术讲座。我院外籍教师李秉燦博士,就《休闲体育参与者的工作与生活均衡对幸福感的影响研究》进行大会报告。同时,我院6名教师和1名学生提交共7篇文章,还被评为最佳组织单位,获“最佳组织奖”。

在学院的大力引导和支持下,体育学院师生的科学研究兴趣不断增加。通过此次对比学习,取长补短,他们将以科学的视野积极进行休闲体育方面的研究,助力休闲运动事业积极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