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资讯

关于申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西华师范大学体育文化研究基地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西华师范大学体育文化研究基地从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项目设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申报重点项目的负责人原则上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申请一般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讲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申报青年项目的负责人年龄在35周岁(以申报截止日期为准)以下的青年教师、学者。

二、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以上项目的申报。

三、重点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为2年,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为1年。

四、选题应围绕区域、地方、基层体育文化特色开展,鼓励研究者结合地方实际和个人研究专长进行体育文化方面的选题。

五、申报所需材料课题申报书、论证活页见附件。

六、申报程序:纸质版申报书及论证活页(申报书原件1份,论证活页5份)由申报人所在单位审查合格、签署同意申报意见后汇总并集中报送至“西华师范大学体育文化研究基地”,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wya1979@cwnu.edu.cn

七、申报时限:申报工作从2018615日开始,2018715(以当地邮戳为准)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八、申报材料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四川省南充市师大路1号,西华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政编码:637009

联系人:王鯤 马林

电话:1354756759015892757597

电子信箱:wya1979@cwnu.edu.cn

 

科研处

201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