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体育学院与劲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9月20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党委副书记蒋颖、社会体育系副主任余威、社会体育系老师杨虎一行4人去往劲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部,举行“教学科研、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授牌仪式是自7月11日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后,双方本着加强进一步交流合作,围绕最终实现校企双方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目标而展开。劲浪体育董事长赵瑜、副总经理罗承铮对本次校企合作报以很高的热情与期待。在体育学院2011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学子杜辉、副总经理罗承铮和人力资源部经理陈雪等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劲浪体育旗下的金开体育运动城(位于春熙路的全国最大体育运动中心)和梦桐泉酒店。赵瑜希望体育学院能够为劲浪体育在未来的发展领域中输送优质的综合性体育人才,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满足日益增长的项目建设任务需要,以提升劲浪体育在体育零售、体育赛事运营与策划、体育培训、体育媒体及体育文创等体育产业链中的市场竞争力。校企双方就此交换了意见,在体育活动与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为更好地推进双方的合作,劲浪体育将参加四川农业大学2018年秋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