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体育学院与汉源县体育局签订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协议

    7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与汉源县体育局在汉源县政府401会议室签订了“合作共建校外教学科研、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协议书”。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汉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久胜,体育局局长黄朝虎,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建强、副院长刘骞等。会议由汉源县副县长凌瑶主持。

会上,凌瑶首先就汉源县体育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她说道,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本次与我县体育局签署的合作协议,通过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到我县的体育教学、竞赛等各项工作,在很大程度上能推动我县体育事业的发展。

王建强就体育学院的概况作了详细介绍。他强调,体育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在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尤其注重教学改革和学生社会实践。先后与不同的企业、学校、政府单位等签署了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基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能与汉源县体育局签订合作协议,它不仅能夯实学院建立和发展优质本科教育的步伐,而且能进一步凸显学院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增加学生社会服务与实践,真正为基层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复合型体育人才。

随后,黄朝虎与刘骞分别代表汉源县体育局和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书。最后,袁久胜谈到此次合作协议能顺利签订,关键在于双方前期就具体事项进行了长达半年的磋商与修订,肯定了双方共同做出的努力,并期待双方的合作能稳步、有序的推进。